逝者无挽回

磨唧

盒子里的世界

这是一个奇妙的金属盒子,拥有着全世界的魔法

我在学着打开它,因为打开它就拥有了全世界

我对这个盒子着了迷,一天也离不开它

仿佛有无数看不见的线,连接着我和它

我能在盒子里,看见很多人

他们的欢乐,他们的哭泣,他们的言语和思想

他们也能看见我,只要我愿意

有时我不愿现形,于是我继续看着

他们哭,他们笑,他们的思想和言行,一举一动

但他们看不见我,不知道我的存在

我就像一个隐身人

就像隔着一面奇怪的镜子

我看得见他们,他们看不见我

有时我会出现,但他们永远不知道我的内心

他们以为我在笑,其实我在哭

他们以为我喜悦,其实我愤怒

彼此都说着虚伪的话语

就像隔着一面奇怪的镜子

互相以为看得见对方,其实又看不见对方

我不喜欢这种感觉,可我离不开

我逐渐与一个世界分离,融入另一个世界

那是我的世界,虚构的世界

是愿意做现实的一点尘埃,还是做盒子里世界的君王?


评论

热度(2)